領主

已經沒有人記得是在哪個遙遠的時代了,也不知是何原因,三位神祇降臨在了這個毫無生機的大地上,他們各自留下一顆生命種子後消失了。

  千年之後,強如「赤龍」和「黑龍」的生物出現在這片沉寂的土地上,短短數十年,整個大陸為兩大龍族所主宰。「赤龍」象徵秩序,「黑龍」代表混沌,兩種完全對立的世界觀促使它們走上了戰爭之路,無盡的撕殺只為最後的信念。與此同時,另外一個名叫「獸人」的種族應運而生。它沒有龍族那般強大,但是生性好戰。除了龍族之間的戰爭,其餘都是「獸人」的天下。

  經過500年戰爭的洗禮,上古世界已無寸土寧靜。「赤龍」的守護神掉下一滴眼淚,不知是憐憫蒼生還是違背神之間的契約,這滴眼淚化作永恆之井,成為了「赤龍」力量的泉源。最終「黑龍王」不敵,身負重傷敗下陣來。但是它生性邪惡狡詐,並利用「獸人」過於單純的弱點,蠱惑「獸王」,謊稱「赤龍」之所以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是因為「赤龍首領」吞噬了擁有神之力上古獸王之子。視種族榮耀高於生命的「獸人」又豈能蒙受此等恥辱,「獸王」完全不顧先前對龍族的忌憚,憤然向「赤龍」一族發起了全面戰爭。

  「赤龍」深知「獸人」的本性,出於避免與「獸人」之間的衝突,「赤龍」首領選擇迴避,它借「永恆之井」的力量喚醒了以木為靈的「森之民」,並賦予他們內斂友善的性格,同時也授之以魔法,希望通過他們來達到與「獸人」之間的平衡。「獸人」失去了發洩憤怒的目標,但是好戰的血液不會讓他們停歇,這些看似弱小的「森之民」遍佈世界各地的森林,顯然已威脅到「獸人霸主」的地位。「獸人」不斷發出挑戰,但是「森之民」只有在受到攻擊時才做一定的回擊。「獸人」視這種只守不攻的態度為懦弱,毫不遲疑地正式宣戰,以求獲得征戰的榮耀和王者的地位。然而事情並沒有想像的那樣順利,「森之民」向「獸人」展示了良好的戰術技巧以及強大的魔法,他們充分利用林地的優勢與正面戰場強勢的「獸人」周旋,將戰線越拉越長,最後「獸王」意識到自己逐漸走向劣勢。沮喪的氣氛籠罩著整個「獸人」陣營。

  「森之民」在此戰之後證實了自身的價值,他們棲身于森林深處,享受寧靜安逸,並給自己取了個好聽的名字:「精靈」。
「黑龍王」見「獸人」大勢已去,化身為烏鴉來到「獸人」部落。它假借獸之力告知「薩滿族」長一個如何獲得力量的古老魔法陣,並將一名「森之民」的嬰孩贈予他作為祭品。

  「薩滿」依照「靈獸」的指示佈置魔法陣,追求魔法的「薩滿」同樣將精靈的嬰孩置於祭台之上,準備用他的血來打開“力量之門”。然而獸王的出現阻撓了這一切,在他看來「薩滿」一族為了獲得力量而對一個手無寸鐵的嬰孩下手是對種族的羞辱,一怒之下殺死了「薩滿」族長。不幸的是,帶有怨恨的「薩滿」之血灑在了正在實行的魔法陣中。邪惡的黑龍王需要的正是這樣的怨恨來召喚異世界的力量。怨恨之血將魔法陣推向黑暗,「薩滿」也因獸王的舉動而背叛,在沒有控制的狀態下,魔法陣打開了平行世界之門。異類生物伴隨著火雨不斷降臨到這個大陸上,「獸人」和「精靈」開始恐慌了。

  平行世界之門的力量席捲了整個大陸,世界滿目蒼痍。雖然這次浩劫最後停息了,但也標誌著新時代的到來。「獸人」的瓦解,「精靈」的沒落,一切趨向和平。然而好景不長,正是在這樣一個時代,有一種來自異世界的生命體悄然崛起,他們均以群體為居,很少遷徙,他們沒有「獸人」那般彪悍,也不同於精靈般擅長魔法,但是他們擁有相當高的智慧,並且貪婪。不知不覺,這個自稱為人的種族佔據了世界的大片土地。短短二十多年的發展,人類族已經擁有了精靈以及「獸人」所不具備的科技實力,而自身卻也有著介於精靈和「獸人」之間的戰鬥力。

  隨著科技的發展,人類族漸漸意識到,現在擁有的資源已經不足以滿足科技發展的需要,他們需要更高等的金屬,更豐富的礦產,可是依然有大量的資源在「獸人」和「精靈」的佔領下。雖然「黑龍王」召喚邪惡力量的計畫失敗了,但是它看到了「人類族」貪婪的本性,這次它開始向「人類族」施展它蠱惑的力量。

遊戲控制方式:滑鼠

遊戲作者:遊龍

遊戲資料

  • 遊戲平台:網友分享
  • 遊戲類型:網頁RPG遊戲
  • 發表時間:2009-01-01 15:35:16
  • 訪問人數:13,471
  • 發表會員:tsps94613
  • 遊戲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