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load 黃金版

拍謝~不太會翻譯,所以就用這個名稱了....
解壓密碼:http://mythzsgame.pixnet.net/blog

圖片2是我個人的紀錄,破關2次(取得BOSS頭2個),圖片中是我第3次的遊戲開始。順代一提每破一次關!礦石所得會這樣計算。其他收入均不變。最終BOSS血量也會增加,不過公式不太確定就是了。

公式計算:

原礦石價錢*1/破關次數+1

至於想玩網頁版的請到這裡,但是無法獲得黃金版的一些東西,不過黃金版紀錄通用,不過要注意如果取得最終級裝備(文明科技),請勿讀檔,會出現BUG!點擊Play Now圖片即可玩。

網址:http://www.xgenstudios.com/play/motherload

前幾天站長cooltey發表一篇〝火柴人RPG 2〞讓我想起Xgenstudio網址另一款經典遊戲代表之作!我花了一段時間找到這個!這是付費版(原本是)現在就可以免費下載來玩了!雖然這遊戲很久很久以前就出過了,不過太經典了,實在太好玩了,且又可以紀錄,且像是線上遊戲那樣,紀錄檔案,檔案再伺服器終端紀錄,所以換電腦,紀錄也可以通用!不過要注意:要選Online(線上)才行,如果選了offline(離線)則會紀錄到電腦中,所以我才把這遊戲分類放在網頁RPG遊戲!

如果要說這遊戲,這算是〝網頁小遊戲中的PRG〞經典代表作品拉!
備註:RPG=ROLE PLAYING GAME (翻譯: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中扮演的就是挖礦的 主人翁拉~

遊戲介紹:
這是一款由XGEN公司開 發出來的動作遊戲,主人翁是一名由火星礦業公司所僱用的僱員,由於開礦的關係火星地殼開始出現一些異狀以致大多數的僱員消失引發僱員逃走,所幸採礦基地上大多數的設備 都已經全電腦化,所以主人翁的任務就是開著這台破爛鑽礦車向下鑽洞並帶回地殼下有價值的礦物回地表交由公司販售,但隨著主角越鑽越深,公司不可告人的秘密 也似乎呼之慾出.....

遊戲大部份資料在這裡的網址,打起來太辛苦,且太長了!所以直接引用比較快!順便一提,這裡面有空白的地方請反白!有秘密!還有密技別用除非你不想拿齊終極裝備,比商店賣最貴的還要好!如果硬要使用密技,請拿來玩玩就好,因為用了不能存檔!

至於挑戰模式中的迷宮關卡,我破關過!建議:很熟悉遊戲方式,與礦石的圖像(圖片)的分別(鐵礦、銅礦、銀礦、金礦、白金礦),再玩。迷宮路線走法,自己找吧!基本上是右邊再往左邊,最後一個迷宮走法則是,有空隙就是他!那條路絕對正確!我後面講的是沒有提示的岔路地方,在第三個迷宮遇到第一個岔路,往最左邊走那條,下個岔路往右,往最近的岔路靠自己的路,然後是最遠的岔路,過關!,如果要在挑戰模式時看東西請按P(暫停)然後再看,不然的話,在看的同時,時間也會倒數這樣的話就有可能還沒看完就失敗了!

還有遊戲挑戰中,有幾個挑戰,需要在限時中挖到一定深度,小訣竅!前面幾個任務,如果油箱和時間還夠,千萬別立刻完成,先往下挖,等到油或時間快到,在去取得,這樣可以比較快速過關!

另一個技巧,擅用空隙!可以省下不少油和時間。不過要注意高度,太高掉下去,會扣血,所以要往上飛緩衝撞擊力道,才不會損血。

遊戲資料網址:http://www.studenthere.com/redirect.php?url=http://mythzsgame.pixnet.net/blog/post/30288246

錯字我剛看了一遍不曉得錯在哪@_@"請見諒!如有發現錯誤請說出錯誤在哪!以便我更正!

遊戲控制方式:方向鍵(wasd),快消耗物品快捷鍵,P暫停

遊戲作者:Xgenstudio.com

遊戲資料

  • 遊戲平台:網友分享
  • 遊戲類型:網頁RPG遊戲
  • 發表時間:2011-01-30 10:18:54
  • 訪問人數:17,309
  • 發表會員:ss930101
  • 遊戲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