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10 外星英雄 之 遊戲製造機

剛剛我審核了一個遊戲,跟這款Ben 10 外星英雄遊戲製造機差不多的遊戲,叫做「冒險遊戲自己動手做」。
因為那個遊戲,所以我想到了這個很久以前玩過,還在持續更新的BEN10遊戲製造機。
這個遊戲十分好玩,所以想介紹給平水的網友玩!

-前言結束-

此款「Ben 10 外星英雄 之 遊戲製造機」,改編於「Ben 10 外星英雄」這個動畫。

一開始可以選擇你製造的Ben10遊戲的主角,分別是:

小玟 - 新加入,跳躍鍵可以讓她浮空,並慢慢上升。攻擊為有限距離的砲彈攻擊。

小波波 - 新加入,跳躍鍵可以一段跳躍。攻擊為有限距離的左右同時攻擊。

沼澤火 - 跳躍鍵可以一段跳躍。攻擊為有限距離的砲彈攻擊。

神力暴龍 - 跳躍鍵可以一段跳躍。攻擊為敲地板發出震動的有限距離左右同時攻擊,若在高處使用攻擊,會加速落地的速度。

蟹甲智多星 - 身形嬌小,可以鑽過一格的小空間。跳躍鍵可以一段跳躍。攻擊為除非撞牆否則無限距離的直線腦波攻擊,打中敵人的腦波有機率可以彈到附近的怪物進行連續攻擊。

魟人 - 跳躍鍵可以無限次跳躍,等於飛翔。攻擊為直衝攻擊,在直衝過程當中,可以鑽過一格的小空間,不放開攻擊鍵會無限距離直衝,除非撞牆。

蜘蛛魔猴 - 身形嬌小,可以鑽進一格的小空間。跳躍鍵可以兩段跳躍。攻擊為無限距離的蛛網攻擊,除非撞牆。

其中只有魟人的直衝攻擊無法攔截飛彈。


地形有分:

無法穿透,可站立。
可穿透,可站立,站一下,就會自動破碎,一段時間後會復原。
可穿透,可站立。
無法穿透,可站立,一段時間後會消失不見,再一段時間後會恢復原狀。
無法穿透,不可站立,因為碰觸會死亡。
差不多是這樣。

寶石也有分:
在原地不動的,吃掉就沒了。
在原地不動,吃掉就沒了,一段時間沒吃掉會消失不見,再一段時間會恢復原狀。

敵人有分:

在原地不動,定時發射砲彈。
會移動,定時發射砲彈。

另外用橡皮擦可以擦掉畫錯的圖件。






假如,你想要做出世界上所有人都破不了的關卡,
那你就不是人,
因為想要放到給其他人玩的地方,必須先自己破關你的遊戲。
如果你真的可以把世界上所有人都破不了的遊戲放到那個地方,
你就不是人了。

其實,以上的介紹,遊戲裡都有介紹了,只是想多些介紹讓你們想要玩。
因為,自己發表的遊戲沒有半丁人玩,這樣子還滿空虛的。

以上是廢話。

遊戲控制方式:左右鍵移動,上鍵=跳躍鍵,下鍵可以從可穿透的地形跳下去,空白鍵=攻擊鍵,就是這樣。

遊戲作者:Cartoon Network 卡通頻道 22台

遊戲資料

  • 遊戲平台:網友分享
  •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 發表時間:2010-02-15 01:19:09
  • 訪問人數:43,577
  • 發表會員:doizi123
  • 遊戲標籤: Ben10 外星英雄 遊戲製造 Ben10外星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