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碟重組工具 WinContig v0.9

若提到磁碟重組,大部份人是使用 Windows 內建的磁碟重組工具,只是在使用時,常常會發生一個現象:常用的資料就是會亂;但是連不常用的檔案都要耗時間、資源去做不必要的重組工作,就太不符合人性了,因此使用專門的磁碟重組軟體就有相當的必要性。

這款好用的磁碟重組工具「WinContig」就是非常實用的磁碟重組軟體。它是免費的,而且免安裝,只要解壓縮就可以放入隨身碟帶著走,功能卻一點也不遜色;它支援只重組特定檔案及資料夾,以節省時間;還可以在掃描前順便清理磁碟、檢查磁碟錯誤,也可以設定在重組後自動關機等等,都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快來試試這款磁碟重組軟體吧~

註:此軟體的繁體中文語系,在官網下載會出現亂碼,因此這是筆者自行中文化的版本。如有文字翻譯錯誤或有誤導之處,都請各位大大幫忙留言指正,謝謝!

官方網站:http://wincontig.mdtzone.it/en/

遊戲控制方式:滑鼠、鍵盤

遊戲作者:Marco D'Am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