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落保衛戰 (Village Defense)

這遊戲有4張圖可以選,4張都是不能讓怪超過,不能讓怪囤積超過100隻(不過除了右下角那張其他圖的怪都是在一條路上跑,到終點時就會再回到起點)
還有3個難度可選(但是第一個難度算是練習所以實際上只有2個難度而已)
兵種跟升級方面有2種選擇:
兵種分成"槍手 (gunner)"跟"混戰 (melee)"
升級大部分分成2個不同屬性(但是有些本身只有一種選項,例:手槍):
1.槍手 (gunner)
手槍:不用說也知道是最基本的單位吧,能力低,相對便宜,不過還是不建議使用,升級也只有1種,早早賣掉吧!
狙擊槍:很可靠的單位,範圍高,射速也不差,不過造價初期嫌貴,在存錢時得注意一點了,在升級分成-連狙(射速較快,攻擊不高,範圍算大,較便宜的),狙擊(射速較慢,攻擊很高,範圍最大,較貴的)
步槍:還不錯的單位,在升級分成-自動步槍(射速最快,攻擊較低,範圍中等,較便宜的),散彈槍(射速慢,攻擊比狙擊高,範圍略小,較貴的)
2.混戰 (melee)
打手:有很好的對地能力可升為小偷(攻擊很爛,不過可以偷錢)或拿武器的打手!?(攻擊很好,而且可以攻擊一直線的怪)
僧侶:對空或對地都不錯的單位,可升為牧師(會範圍攻擊,不過攻擊較低,攻速也慢),法師(範圍變大,攻擊比狙擊高,不過攻速比散彈慢一倍)
而且也有陷阱可搭配(都是20元):
1.釘路:只攻地,攻擊第2高,攻速也快(不過火數值跟這一樣,只差再也可空)
2.火:數值跟上面一樣,只差在也可打空
3.爛泥路:攻擊很爛,技能是"splash"<-(他的技能我看不懂,請自行摸索),地空都可(奇怪,為啥爛泥會影響到空呢= =?)
4.礦路(翻譯怪怪的我把原文也貼上"mine road"):攻擊最高,跟散彈一樣痛,不過耐久度很低
5.聖潔象徵:攻擊低,速度快,沒技能(不知道創來幹嘛的)
在怪方面也有些不同的種類
有些怪死後會在變成另一個怪(例:移動速度慢的人類,死後會變成移動快的鬼魂)
甚至有些會一直變,死一次變一次,好像碰過最多的是死5次變4次吧
*還有2個進階的兵種沒講(槍手跟混戰各1種),如果我全講就不好玩了,進階的就自己去摸索吧!(說是這麼說,其實是因為我對進階的真的不熟,講不出來XD)
玩得愉快~


遊戲控制方式:滑鼠


遊戲作者:dailyfreegames.com

遊戲資料

  • 遊戲平台:網友分享
  • 遊戲類型:守塔系列
  • 發表時間:2011-08-13 20:02:52
  • 訪問人數:10,038
  • 發表會員:a156156156z
  • 遊戲標籤: